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GGAD】格林德沃的日(记)记(仇)本

       一个妹妹没死的世界

  ggad成为霍格沃兹客座教授并合力促使同性婚姻合法

  中年体态时间线是一战之后二战之前

  occ见谅

  依旧努力的做沙雕

  ————————————  

  新一天的邓布利多宅邸今天依旧热闹非凡,最起码从声音的嘈杂程度上这一点是没有问题的。  

  “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您能不能自己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拎着笔记本等待爱人归家的邓布利多如愿了,刚刚推门而入的格林德沃有那么一瞬间脸色发黑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他试图将笔记本收回却连续几下都未能将本子从邓布利多的手中扯出,无奈下只能陪着笑脸哄着人先进客厅。

  对于格林德沃的讨好行为邓布利多只回了他一个眼神,如果不是今天他亲自打扫卫生恐怕他一直不会明白一件事,为什么他连续8年被评为霍格沃兹最不受欢迎的教授。

  “阿尔.......”尴尬的搓着手掌格林德沃试图凑近爱人身边,只是这惯用的示好行为这次失了作用。邓布利多态度极其坚决的拒绝了格林德沃坐到他身边的请求。

  好吧,他的阿尔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格林德沃先生您的一言一行我都会记录在册所以——我现在允许你做最后的解释。”邓布利多将本子抛掷在茶几上任其自由滑动,空闲出来的双手十指交叉着搭在大腿之上做出一副闲适的模样。

  他在等待格林德沃最后的垂死挣扎。

  “阿尔,其实......”只是在对上邓布利多审视的眼光之后临时打好的腹稿便都灰飞烟灭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格林德沃终于憋出了一个令人耻笑的理由,“其实他只是一本日记!”

  邓布利多本以为他会听到这个天生的演说家说出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事实上格林德沃这句话蠢透了,蠢到他甚至没有维持住严肃的表情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格林德沃不亏是号称邓布利多灵魂伴侣的男人,他瞬间就明白了爱人的意思。一时的尴尬让他忍不住抬起手去捂住自己的脸,实在太丢人。

  “格林德沃先生那您是否介意说一下09年4月3日的日记内容?”

  时间一经说出格林德沃的脑子里空白的,该死!这本笔记从他们在一起后他便一直使用着他根本记不清每一次他写了什么。抑制住抓狂挠头的冲动,局促不安的格林德沃悄悄地将手探至身后想要偷偷地窥探笔记本中的内容,而这一切邓布利多都视而不见。

  压抑的空间里响起了纸页翻动的声响,努力侧头偷瞄的格林德沃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相关记录。

  1909年4月3日      晴

  今天是和阿尔来霍格沃兹任教的第一天,认真教学的阿尔真有魅力想在办公室里和他哔——

  拉文克劳的臭丫头居然给我的阿尔送花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

  后来发生了什么?还没等格林德沃回想起来邓布利多便出声提醒了他,

  “来自拉文克劳碧斯小姐当晚在寝室便被人剃光了头发,这件事一直到她毕业都没有找到凶手是谁。”

  好吧这件事格林德沃有了些印象,那个红毛的丫头用她的发色和阿尔套近乎,年轻气盛的他当晚就给她剔成了秃瓢。

  “又或者是11年12月13日?”

  1911年12月13日    雪

  难得有个下雪天想和阿尔一起堆雪人然后哔——

  一个赫奇帕奇的臭小子居然大半夜溜出来抓雪貂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该死!

  “那个,我后来并没有对他做什么。”这件事格林德沃记得很清楚,当时他放了那个叫纽特的小子一马,没想到他后来居然得了阿尔的偏爱。这差点成了他的心病,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四年级的时候那个臭小子就被开除了,他还为此特意开了瓶威士忌庆祝。

  “你继续往下看。”邓布利多冲着翻了个白眼心中吐槽着自己伴侣的小心眼。

  1912年3月4日     阴

  今天阿尔又因为去买柠檬雪宝错过了和我的约会,今天晚上我要在床上讨回来!

  那个叫纽特的小子居然又跟在阿尔身边!为什么阿尔会这么喜欢他!

  1912年4月15日    阴雨

  纽特那个小子又被阿尔课后单独留下了!凭什么我被关在教室外面他们在里面独处!

  我要给那个臭小子下钻心咒让他见鬼去吧!

  1912年6月8日    阴雨

  马上就要暑假了准备和亲亲阿尔去南欧度假到时候可以在沙滩上哔——

  不!那个叫纽特的小鬼为什么暑假要留下,阿尔居然以此为理由拒绝了我的计划!

  阿瓦达索命!去死吧臭小鬼!我的阿尔是不会为你哀悼的!

  ......

  1915年10月15日     晴

  纽特那个小鬼终于犯错被开除了!阿尔居然极力为他说情!他是阿尔在外的私生子吗!

  不过没有用,没人能保住他。我都忍不住开一瓶威士忌以表庆祝!

  1915年12月25日     晴

  阿尔居然还和那个臭小子有书信交流!该死!该死!

  寄了一瓶催????情药剂给忒休斯希望他能明白我的良苦用心。

  至此总共140多篇关于纽特的记录到此结束,虽然内心有些抓狂但是更让格林德沃感到欣慰的是,忒休斯真的是个上道的好孩子。

  “格林德沃先生您能解释一下了吗?纽特在校的四年里遭受的所有恶作剧都是谁的手笔?”微笑的邓布利多活动着手指,仿佛得不到满意的答案就会开启一场单方面殴打的家暴活动。

  “我.....不是......促成了他的......爱情吗!对爱情!。”事实上斯卡曼德家的两个小子在自产自销之后闹腾了好长时间,纽特为了躲避自己的哥哥满世界乱跑再无任何心思去打扰邓布利多,因为他生怕自己的行踪被暴露不得不停止书信,直到前些日子他和他哥哥才和解。

  果然邓布利多就不应该相信格林德沃会说出什么靠谱的话,一个白眼过后他自顾自的走上楼不再理会身后的格林德沃。甩上房门把某人隔绝在外邓布利多拿起魔杖给门窗都施上了加固咒,确认一切无误后他冲着门外大声喊道,“麻烦伟大的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您今晚睡书房吧!”

  啊,又是格林德沃美好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