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HP/GGAD】格林德沃的小娇妻3

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双重生梗  

别名:沙雕老盖和他的小娇妻/霸道教授请爱我

occ请见谅

相信我是甜的

我对不起老盖仅仅第三集他就集爬窗,被吓wei,躲床底,被捉奸于一体

我有罪,请不要给我阿瓦达索命

-------------------------------------------------------------

前情提要:小娇妻1     小娇妻2

--------------------------------------------------------------

“该死的养羊仔!”被那双可恶的袜子的主人打断自己的快乐明显让格林德沃陷入暴躁之中。突然被强制回忆那该死的味道,让本来精神饱满的小盖勒特蒙受了可怕的阴影。

  还来不及倾泻怒火,两人便听到阿不福斯推门的声音,看着自己敞开的衣襟以及邓布利多光裸的身体格林德沃发誓他是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为邓布利多拉好被子并且让自己也成功钻进狭小的床底。

  早晚要把那双该死的袜子塞进他的嘴里,这是格林德沃内心此时最朴实的想法。

  推门直入的阿不福思完美的展现了何为神经粗大,比起邓布利多的不对劲他满心只有他失踪不见的袜子。

  “该死!我昨晚就应该明白你鬼鬼祟祟的来我房间一定没有什么好事!”抱怨伴随着一顿翻找过后阿不福思并没有什么收货,随即他把目光转向了僵在床上的邓布利多。

  阿不福思的不注意让邓布利多有充分的时间去平复自己情绪,一边在心中咒骂着该死的格林德沃一边给自己挂上最为擅长的微笑应对来兴师问罪的阿不福思。

  “阿不思你这是什么见鬼的表情!”邓布利多和善的微笑并没有达到他预期的效果反而换来了阿不福思惊恐的叫声。

  “我平时不也这样吗?”邓布利多很疑惑,哪怕有近百年的年龄差但本质上他自己还是他自己怎么会被15岁的阿不福思发现马脚?

  “你刚刚笑的简直像个下一秒就要安详去世的老头!我差点想叫上阿莉安娜给你准备葬礼!”

  实际年龄116岁的邓布利多在被子里悄悄的拭去手心里溢出的汗水,果然不管什么年龄的阿不福思都是这么直率单纯。

  床上邓布利多的紧张并没有感染到床底趴着的格林德沃,16岁的格林德沃身体比起他毛子风格的同学们还是娇小的但是在床底仅有的空间里已经足够强壮了,当时紧迫的时间并没有给他调整姿势的机会他不得不蜷缩在床底让他的鼻子直顶着坚硬的木地板。

  格林德沃在心中祈祷自己不会成为另一个伏地魔他没有鼻子实在是太丑了。不知是不是这个念头太过强烈格林德沃脑海中情不自禁的浮现出自己失去鼻子的样子。

        太可怕了!被自己想象吓到的格林德沃忘记了头顶床板的存在,一个猛抬头只听哐当一声他眼前一黑再次回过神阿不福思的脸已经出现在他仅有的视线范围内。

        还是被发现了。

       “早安阿不福思。”故作冷静的冲着脸色越发难看的阿不福思打了个招呼格林德沃也不再隐藏自己的存在大大方方的床底爬出。

  “你这个金毛熊为什么会在这里!”阿不福思已经彻底忘记了自己上楼来的目的,暴怒的他甚至口不择言喊出了自己私下给格林德沃气得外号,不过这都不重要因为他只想搞明白为什么他哥哥的床底下会有个衣衫不整的男人!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你们这是背叛了圣经与上帝!”

  十分庆幸的是阿不福思只顾着暴跳如雷而并没有从格林德沃不自然的脱外套动作中发现更多的秘密,一出暗度陈仓之后格林德沃抱着沾带着罪证的外衣悠闲地坐到了邓布利多身边搂住他肩膀做出一番亲密的姿态。

  “够了!”眼前的闹剧情景让邓布利多情不自禁想起那场害死阿利安娜的意外,一声有着嘶吼意味的制止声让格林德沃将注意力投到了这个中心关键人物身上。但阿不福思并没有停止下来,两人的亲密动作进一步刺激了他,他摸索着口袋发现自己并没有随身携带自己的魔杖于是不假思索的他用自己的身体当做武器狠狠地撞向那只该死的金毛熊。

  但阿不福思没有携带的东西格林德沃是有的,百岁高龄的他不可能会被毛头小子的阿不福思偷袭成功,手探进怀中的外套抽出属于他的魔杖冲着阿不福思所在的方向一点,“阿瓦达——”

  熟悉的开头让邓布利多如坠冰窖,这是他最熟悉的咒语。此时他已经来不及阻止格林德沃,他不明白为什么命运要这么和他开玩笑明明给他一个拯救妹妹的机会却让他见证格林德沃如何杀害他的弟弟。

  “统统石化!”格林德沃魔杖并没有发出熟悉的绿光,邓布利多转头发现阿不福思正保持着冲撞中得动作重重的倒下亲吻了地板。

  “阿尔我知道你很激动于我新发明的魔咒但是......”回过头的格林德沃微微一笑眼神向着邓布利多的身体扫去。过于激动的邓布利多早就让身体脱离了被褥的包裹,他低头发现自己正跪坐着身体前倾,双手拎着格林德沃的衣领,而他未着寸缕的身体完整的暴露在空气中。

  “出去!”

  被甩上的门带着一阵疾风刮过被赶出二人,没了邓布利多的监管格林德沃满意的看着身旁被定住的养羊仔发然后出了渗人的冷笑。

  

  待到邓布利多穿整好自己的衣服打开门却只发现了格林德沃一人委屈巴巴的蹲在房门口,他对着委屈成一团的格林德沃问道,“阿不福思那?”

  “我给他解开咒以后他骂了我一顿就去喂羊了。”

  此时的羊圈被定住的阿不福思口中塞着自己的袜子“开心的”躺在羊群之中喂羊。

评论(9)
热度(139)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