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GGAD】王与龙(童话AU)

  在广阔的霍格沃兹大路上有个叫做戈德里的伟大国家,年老的国王有两个英俊的儿子以及一个美丽的女儿。


  但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王后的突然去世让老国王一病不起,而他们唯一的女儿阿利安娜公主也因此受到打击常年闭门不出,至于二王子阿不福思也选择逃避这个残酷的现实跑到了一个偏远的小镇做了个酒馆老板。


  所有的责任一下子都交由了大王子阿不思承担,令人欣慰的是大王子并没有因此被压垮,他接手了一团糟的政务,安抚了恐慌的臣民,重创了虎视眈眈的邻国。一时间阿不思的英勇事迹传遍了整个大陆,所有的少女都为他而倾倒。


  包括盖勒特在内的所有吟游诗人都前往戈德里游历这个美丽富强的国家,他们写下一首又一首瑰丽的诗篇赞颂这里也赞颂年轻有为的阿不思,他们称赞戈德里是神的国度,称赞阿不思是上帝的宠儿。少女们都传阅着他们的诗歌尤其是盖勒特,连带着阿利安娜也沉迷其中,她鼓起勇气走出房间请求他阿不思召见盖勒特并留他在皇宫中享用晚餐。


  看着瘦弱的妹妹阿不思不忍拒绝,于是英俊的王子召见了金发的诗人并邀请他留下共进晚餐。


  诗人欣然同意了,餐桌上他与阿利安娜有说有笑的这令阿不思十分开心,他许久没有见过妹妹的笑容了。餐后他目送他们前往花园散步,一切都好似步上正轨。转身正欲离去的阿不思突然听到了侍女的尖叫随后便是一声龙吟。


  阿不思回身看到的便是巨龙掳走阿利安娜的画面,他慌张的跑进花园除了惊慌的是从连带着那个叫盖勒特的诗人也不见了。


  在慌张过后第二日阿不思便带着他的队伍前往丛林深处解救他的妹妹,没人清楚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因为后来只有阿利安娜公主一个人昏迷着被送回来。


  所有人都认为英勇的阿不思王子葬身于丛林之中,连带着老国王也这么认为,但事实上阿不思与巨龙做了交易。没人知道吟游诗人盖勒特便是巨龙的化身,他常化作人形游历四方寻找着各种珍宝,然后再化作龙身掠夺回自己的巢穴。


  而这一次他看上的珍宝便是阿不思王子,他沉迷于阿不思清澈的双眼也沉迷那饱满的唇,于是他掠走了阿利安娜并以此为诱饵引诱阿不思进入丛林,他杀死了所有的骑士并提出了交换人质的条件要求阿不思留在他的身旁,然后他便得手了。


  满意的在巢穴中占有了阿不思后盖勒特再也看不上那些金银珠宝了,他将自己的财富全部转送给阿不思却没有换来一个笑容,备受打击的巨龙凑到了阿不思面前询问他想要什么,阿不思说他想要自由。


  盖勒特并没有应允他,之后他照例每天为阿不思提供着最纯净的泉水和最美味的食物然后请来精灵为他歌唱但这并没有用,阿不思还是病了,他的眼神不再明亮,嘴唇失去了诱人的色泽,连柔顺的红发也变得枯燥,英俊的阿不思不再英俊了但是盖勒特并不在意,他只想阿不思康复。


  


  失踪许久的阿不思王子带着他的救命恩人归来了,他们杀死了巨龙并带回了龙的宝藏,人民都为之兴奋。老国王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他将王位交付给鬼来电阿不思便安心离去了,年轻的国王靠在他的恩人格林德沃身上流下了眼泪,他又失去了一个亲人。


  成为国王的阿不思将他的恩人封为近身侍卫,他们同进同出形影不离,每一夜侍卫都用自己的身体去侍奉国王让国王欲仙欲死。


  就这么过去了许多年,戈德里王国日益强大。一天阿不思国王放出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要与他的近卫格林德沃结婚。人们在起初的惊讶过后并没有反对,因为国王此举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于是他们为国王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然后努力的准备着国王的婚礼。


  这场盛大的婚礼最终是没有结果的,女巫的突然闯入打乱了一切,她向格林德沃洒下魔药,在所有人的目光下格林德沃变回了巨龙的模样。人们恐惧而惊慌,只有阿不思站在原地,他手中被女巫塞进了一把匕首。


  阿不思看着巨龙化为他熟悉的人形,他走上前拥抱格林德沃然后将匕首插入了他的心脏。


  人们将阿不思称为霍格沃兹大陆上最伟大的国王,他们赞美着他杀死巨龙的事迹称赞着他的英勇,没有人知道阿不思也亲手杀死了他的爱情。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