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格林德沃与女儿斗智斗勇的日常(梦向AU)

   一个妹妹没死的世界

  ggad成为霍格沃兹客座教授并合力促使同性婚姻合法

  中年体态时间线是一战之后二战之前

  occ见谅

  眼熟吗?就是记仇本的背景拿来写个后续(前后文无关联)

  崽子私设12岁,会读心但能力时有时无对血亲有能力加成buff

  ———————————— 

  穿着厚重大衣的小女孩放下她的箱子敲了敲面前的木门,看着开门的红发中年男人他从容地问候着,“午安先生,请问这里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的居处吗?”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眼前的来客有些眼熟但是他却想不起到底是像了谁。

  女孩提起裙摆做了个淑女的优雅见面礼,“您好我是洛塔·格林德沃,很高兴见到您。”

  随着女孩报出名字私生女三个字一下子跳到了邓布利多的脑海里,女孩身上若有若无的熟悉确实是像极了格林德沃,荒谬的想法在他心里乱窜,但邓布利多依旧挂着温和的微笑他安慰着告诉自己说不定只是远方亲戚那。

  弯腰拎起脚边的箱子邓布利多把洛塔领入了屋子,他放轻声音努力让自己不吓到这个女孩,“盖勒特还要等一会才能回来,你先在客厅里等一等吧。”说完迟疑了片刻邓布利多还是忍不住问到,“那个......你和盖尔...我是说盖勒特是什么关系。”

  一直低着头的女孩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又垂下了脑袋,“他现在算是我的父亲。”

  一颗炸弹就这么被丢到邓布利多面前猛地炸开,他强忍着冲到格林德沃身边高呼阿瓦达的想法把手里的巷子放在沙发旁,然后头也不会的冲进厨房只留下空气中回荡的声音,“你渴了吧,我给你倒杯牛奶。”

  在厨房里的邓布利多不停地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孩子是无辜的,罪魁祸首管不住下半身的格林德沃,离婚!一定要和这个狗男人离婚!

  刚刚端着牛奶走回客厅邓布利多就发现洛塔的小脸上带着些复杂的表情,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女孩就用她稚嫩的童音说到,“他回来了。”

  这个他自然不言而喻,邓布利多抬头看向门口果然紧闭的大门被白发的男人猛地推开,“阿尔!我搞到些东西,我们今晚......你怎么在这!”话说到一半一直在换鞋的格林德沃抬起了头与洛塔的浅蓝双眸正对上,然后格林德沃的话语变成了惊呼。

  翻了个白眼洛塔开口解释着,“很不幸的通知您我的母亲在前些日子也因病去世了,我的叔伯们只心寄于家产所以现在您成了我的监护人......另外我劝您停止一下脑内某些想法,我还只是一个未成年人我并不想了解这些东西。”

  话音刚落格林德沃就接到伴侣锐利的眼神,直觉告诉他洛塔一定没把事情解释清楚。

  “您想的没错,我还没来得及向舅妈解释,不过您既然回来了还是由您自己说吧。”抿了一口手中的牛奶洛塔便不再开口,对于坑这个脾气恶劣的舅舅她还是十分热衷的。

  抬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格林德沃恨不得把这个外甥女扔出去,他一直想不明白他的姐姐明明是个优雅知性的女人为什么女儿会是这么副脾气。坐到邓布利多身边搂住他的腰格林德沃指了指神情自若的洛塔,“阿尔你别想太多,洛塔是我姐姐的女儿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她父亲是个麻瓜当年我姐姐不顾家里反对和他结了婚,洛塔出生她就坦白了自己的身份把那个麻瓜吓得够呛居然和情妇私奔了,不过也是倒霉他们坐的船居然沉了两个人都死了,于是我姐姐就成了个寡妇,现在她死了......”说着格林德沃脸上流露出些悲伤走过半生他也不似以前那般冷漠,亲人的离去还是让他有些说不明的遗憾。

  “不用可怜她,她是自己吸鸦片吸死的。”洛塔放下手里的杯子平淡的讲述着自己母亲的死因。

  “你......”邓布利多平息怒火后有些可怜洛塔,只是刚打算开口安慰就被打断了。

  “阁楼是空的?那我住那里好了,麻烦舅舅您帮我整理一下我自己亲自出手的话房顶可能会被炸飞。”拎起自己的箱子洛塔走向楼梯走到一半她却突然转身身对着邓布利多甜甜一笑,“谢谢您的安慰。”

  客厅里的邓布利多转身询问着爱人,他被洛塔的前后不搭的话搞得有些迷茫,“她是读心者?”

  被钦点的盖勒特·清理工·格林德沃翻了个格林德沃家族的标配白眼,“一个半吊子,能力时有时无的,大多数时间只对血缘亲人有效。”

  

  

  

  洛塔就这么在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家中住了下来,起初不当回事的格林德沃越来越后悔接收这个父母双亡的外甥女。

  典型的就是每次夜里他搂着爱人求欢总是会被邓布利多以洛塔会发现/听见/感知到为原因拒绝,他憋的脸上都长痘了。

  “你去霍格沃茨......不还是德姆斯特朗上学吧,你也到年龄了。”餐桌上忍无可忍的格林德沃决定把这个碍眼的家伙送的远远地。

  洛塔读到了格林德沃不加掩饰的想法,不过她早就有了对策。她从怀里摸出自己的魔杖然后对着面前沾着牛奶渍的杯子说到,“清理一新。”然后在三人的注视下杯子自己碎成了好几瓣。

  “恢复如初。”洛塔继续对着碎片施咒,碎片又变成了粉渣,一阵风吹过粉渣糊了格林德沃一脸。

  忽略掉自己舅舅难看的表情洛塔对着一脸惊奇的邓布利多解释道,“我在布斯巴顿上过一段时间的学,但是结果您也看到了,我的魔法只具有破坏性所以我自己又退学了。”

  邓布利多怜悯的看着洛塔建议到,“你要不要考虑试试攻击魔咒?”

  站起身准备回到自己阁楼的洛塔又拿出魔杖对着格林德沃挥了两下,“通通石化。”房间里瞬间响起了格林德沃的大笑,格林德沃甚至忍不住笑的捶桌完全没有了优雅的形象。

  “事实就是这样。”说着洛塔无辜的摊了摊手。

  上学的事情就这么被放弃了,洛塔的魔咒太过危险学校好像并不能对她有什么改善。

  不过格林德沃并没有因此放弃,他又想出了一个绝妙的点子——送她去上麻瓜的学校。

  这一点并没有被洛塔拒绝,但是她却提出了一个交换条件,把她之前养的猫接过来。格林德沃思量再三还是同意了,只要洛塔不总是呆在家里打扰他和邓布利多的x生活养个猫也没什么问题。

  后来他又后悔了

  因为洛塔要早起上课,所以邓布利多也会早早起床准备早餐然后......只留下他和他兴致勃勃的小兄弟独守空房。

  另外就是洛塔的古怪性格,在老师三番五次的家访投诉下邓布利多格外重视洛塔的性格培养,于是邓布利多又担负起接送洛塔上下学的责任两个人会在路上聊聊天交流一下感情,至于餐后洗碗自然是交给了格林德沃。

  最可恶的就是洛塔的猫,一只橘猫,能吃能睡。对着邓布利多和洛塔他总是乖巧温顺,至于对待格林德沃?看着自己被尿湿的大衣格林德沃只想把猫扔进烤箱。而且邓布利多及其这只懒猫,每次一有空就会把它抱在怀里撸毛,为此他拒绝了格林德沃的拥抱邀请不下于十次。

  盖勒特·欲求不满·独守空房·洗碗煮夫·铲屎官·格林德沃流下了痛苦的泪水,他错了,他就不应该收养自己的外甥女,不收养洛塔他就不会欲求不满,不是欲求不满他就不会把洛塔送去学校,不送洛塔去学校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凄惨的地步,他的命好苦啊。

大概是TBC

评论(3)
热度(2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