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GGAD】在厕所里你甚至可以......(车/现代AU)

        轻微字母,慎入

       借个意大利厕所梗

  部分设定参照了模联会议,政体格局以及党派借鉴的英国

  occ见谅

  今天我是杨甜甜!

  ————————————————————

  E国的第20届大选圆满落下帷幕,盖勒特··格林德沃所领导的自由民主党,成功夺得了这一个五年里E国的的领导权。一切都让格林德沃十分愉悦,除了他的议会。

  

  按照往常惯例议会的议员名额民主党与保守党将各占40%,其余20%由剩余党派均分。正盘算着怎么拉拢少数党派支持自己的格林德沃一抬头便在他的老对头保守党议员席里看到了他的伴侣——邓布利多。貌似他还是党首。

  

  见鬼,他不只是个大学教授吗!

  

  压抑住喊叫的冲动,格林德沃走上前勉强保持着微笑向伴侣伸手问候“久仰邓布利多教授大名,没想到今日能得以一见。”

  

  彼时都不利多正在与身旁的助理交流着,他并没有注意到格林德沃脸上转瞬即逝的震怒。邓布利多伪装的很好,像是第一次与格林德沃相见,只见他上前与格林德沃的手相握脸上的表情有些惊喜,“我没想到除了我的学生,还会有人认识我这个无聊的老师。”

  

  平淡的寒暄落到政客耳中,就变了味儿,他们本就格外注意这边交流,听闻此话不善的目光飞速的向邓布利多集中,但他自己好像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在部下的注视中格林德沃不得不冷声讽刺伴侣以安抚下属,虽然他说的也是他的心声。

  

  “政坛可不是陪孩子做游戏那样简单,教授怕是难以适应,不如……”点到即止的话语,让所有人都明白更深层的内涵,一时间两派之间的氛围有些剑拔弩张。

  

  好在时间跑来救场了,一阵响铃提示着大家会议该开始了。

  

  然而在受到第一重打击后格林德沃的第二重打击又接踵而来,本想着上任推行新政的他在整场会议里连连吃瘪,每当他或者部下提出动议或草案之后总有人起身反驳。阻拦他的并不是其他人正是他的爱侣邓布利多。当某个中立的议员提出暂时休会的动议时格林德沃忍不住了,他想他应该同邓布利多好好谈谈。

—————————————————————————

又是一片马赛克

连接https://m.weibo.cn/2238221212/4316904883738031

评论(20)
热度(4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