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GGAD】教授,领证吗![下](现代AU)

    今天的杨永信收起了手里的刀

  因为雪中的肖邦在用他的刀拉我的脖子

  心态炸了的我需要自己给自己甜甜甜

  商业大亨盖x大学教授邓【中年体型】

         occ见谅

         完结撒花!正式复婚会在下一篇番外小车里!

         超级无敌灯泡助攻阿不福思:不!我不允许!

          上篇点这里    中篇点这里

  —————————————————

  与阿不福思的吼声同时到来的是他用尽全力拳头,格林德沃根本没能有反应的机会只能硬生生的接下来——用脸。

  然后格林德沃红肿未消的脸又多了片青紫色

  邓布利多正在厨房里收拾餐后的残局,听到自己弟弟的吼声他大概明白到底是谁上门拜访了,只是他没想到的是这么多年阿不福思还是这么冲动。看着站在门口眼眶青紫的前夫邓布利多实在是狠不下心赶他离开,于是在阿不福思杀人的眼光下格林德沃成功进了门。

  “阿不思你是疯了吗,你明明刚从婚姻的坟墓里跳出来!你这是又要往火坑里跳啊!”满心不满的阿不福思试图做着最后的挣扎,他对格林德沃的厌恶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只要有一点离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机会他就从不放弃。

  邓布利多摁住他挽起衣袖想要继续使用暴力的弟弟从牙缝里挤出警告,“我曾经有把他赶走的机会,但是你!阿不福思!你已经不是刚成年的孩子了,学会用你的大脑控制住你的四肢不好吗?”

  多年未遭到哥哥训斥的阿不福思并没有预料到这个结果,他愣住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这对已经离婚的夫夫面对面坐在客厅里。

  “阿不福思时间已经很晚了,如果你不回家的话就请自己到客房里睡觉,而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邓布利多没有忘记自己莽撞的弟弟,于是他回过头开口驱赶这个惹祸精离开,鬼知道让他和格林德沃共处在一个房间里最后会不会发生一场斗殴。

  在邓布利多视线的盲区里格林德沃冲着阿不福思挑衅一笑,于是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信任哥哥的阿不福思径直坐到了沙发上。

  他不会让这个死给有挽回的机会的!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在前夫与弟弟的双重刺激下终于动怒了,他少有的连名带姓喊自己的弟弟。

  耸了耸肩,阿不福思煞有其事的解释着自己当这颗又大又亮的电灯泡的理由,“我就坐在这里听着,防止他对你进行rape。”

  无论是邓布利多还是格林德沃都没有认可他的理由,他们同时站起身,像是心有灵犀一样他们拉起对方的手在阿不福思的目光下快速钻进了卧室然后关门落锁。

  “你们两个死给!”又是一声中气十足的怒吼,但是有了门板的削弱并没有第一次那么震耳欲聋。

  格林德沃倚在门板上听着外面的声音忍不住失笑,他冲着邓布利多说:“真像咱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以前每次甩开阿不福思出去约会他都会这样气得大叫。”邓布利多的脸色是冷的,但是格林德沃还是发现了他眼中未曾褪去的笑意,他握住邓布利多还未来得及收回的手冲着他喊,“我看到你笑了!你不许忍着!”

  一副孩子的语气与格林德沃的中年身体完全不符,巨大的反差让邓布利多摇了摇头,“格林德沃你怎么越活越像个小孩。”

  格林德沃突然想起来的路上看的恋爱指南,他上前一步把邓布利多抱进怀中然后贴着爱人耳朵低声的呢喃,“因为爱你会让我失去理智。”

  “阿尔,给我一次机会.......我们重头来过好不好。”

  

  隔天邓布利多就在办公楼下看到了眼眶青紫的格林德沃抱着吉他,虽然在英国生活多年口音已经不再是那么蹩脚,但是在长歌方面格林德沃几乎是一开口就会暴露国籍,纯正的德式英语让悦耳的歌声像是一段rap,博学如邓布利多也是从几个单词里勉强推出歌名。

Take my hand now

抓紧我的手

Stay close to me

靠近我的心

be my lover

成为我爱人

Won't you let me go

不要放开我的手

close your eyes now

闭上你的眼睛

And you will see

你将会看到

There's a rainbow

有道彩虹

For you and me

连接你我的心

  邓布利多看着手里美国分校的邀请函又望了望楼下被学生包围的格林德沃

  他抬手将纸张撕碎然后不留恋的扔进纸篓里

  恩,还是给他一个机会吧

——————————————————
 高能预警!这不是演习,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想要糖看到这里就好啦!

以下是刀子精给刀子爱好者准备的另一个结局!!

两个是并列的!互相冲突对立!选你喜欢的就好!







         邓布利多看着楼下狼狈的格林德沃轻蔑一笑。
         
          动人的歌词像是对他们曾经的嘲讽,他最后看了一眼自己办公室然后拖着行李箱前往大洋彼岸

         他是时候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了。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