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GGAD】教授,领证吗![上](现代AU)

  今天的杨永信收起了手里的刀

  因为雪中的肖邦在用他的刀拉我的脖子

  心态炸了的我需要自己给自己甜甜甜

  商业大亨盖x大学教授邓【中年体型】

         occ见谅

        应该是上下两篇,要是我刹不住车就是三篇+一篇小独轮车

  ——————————————————

  夜晚格林德沃亲手撕掉了他和邓布利多的合照。

  他们正式离婚了

  没有谁对婚姻背叛也没有巨大的分歧,只是今天早上两人坐在餐桌前平静的聊天然后顺理成章的做出了这个决定。

  当天下午他们便签下了离婚协议,不需要对财产进行争夺更没有孩子需要商定抚养,于是当天晚上邓布利多就拖着他的行李箱离开了两人同居多年的别墅。

  明明邓布利多只带走了他自己以及一箱衣物,格林德沃却觉得整间房子完全空了。他自己也想不明白两个人为什么走到了这一步,好像就是突然之间失去了去爱的热情。

  一整夜格林德沃都在思考,直到天际微亮他陷入睡梦中。

  梦里年少的邓布利多坐在自习室的后排翻阅着莎士比亚,那是格林德沃初来英国求学的时候,他记得当时操着一口蹩脚的英语上前搭讪,平时的德语发音习惯让一句nice to meet you听起来像是歌剧台词,周边偷听的学生都肆无忌惮笑了只有邓布利多在认真的听完后切换成德语与他交流。

  后来他们两个人越走越近然后坠入爱河,再之后他们不顾家里的反对结了婚,最后他们又离婚了。

  当梦境进行到邓布利多离开的场景,格林德沃忽然想追上去阻止,这时前方的路突然变成了悬崖峭壁,他掉了下去,然后梦醒了。

  身旁空无一人再次提醒着格林德沃他离婚的事实,他像疯了一样将尚未来得及撤掉的空余枕头扫下床铺然后就这么看着伴随着剧烈的喘息。

  真是该死啊,明明才离婚一天 

  楼下管家早已经做好了准备,那是典型的一份英式早餐番茄、煎蛋、培根、香肠、炸薯块淋上了些茄汁黄豆,不焦的吐司旁放置着黄油等待使用,还有一杯热咖啡散发着热气摆在一旁。

  一份丰盛的早餐并没有让格林德沃的心情缓和些,他忍不住质问管家,“为什么是黄油和咖啡?阿不思他......”说到一半他就停住了,他又忘记了他离婚的事实。如今他也无心去享用早餐了,径直抓起衣架上的大衣走出别墅或许只有工作才能让他清醒一些。

  好吧又是格林德沃高估了自己,办公桌前的文件并没有让他清醒过来,他满脑子想的只有邓布利多正在干什么。

  “我离婚了。”格林德沃突然对着身旁整理文件的文达说。

  文达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因此停止,她只赏了自家老板一个平淡的眼神,“或许这是个很不幸的消息,但是我忍不住为邓布利多教授庆幸,他终于甩掉你这个无趣的家伙了。”

  “但是我好像后悔了。”并不指望文达能够安慰自己,格林德沃挣扎许久终于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文达侧过头翻了个完美的白眼压抑住自己离开的欲望后开始为自己老板做起了感情顾问,“我的老板这是显而易见的,整整一个上午您只看完了一份文件大部分时间您都在发呆。”

  “或许在您开始什么行动前您应该想想之前到底在做些什么。比如你们多久没有一起约会、度假,又或者距离上次你们接吻、做?????爱过了多久。”

  “我的老板承认吧,你把自己整日埋在工作中早就忘了这些东西,没有人愿意和一个工作机器共度余生的,邓布利多教授也是一个正常人他能忍耐你这么久已经是极限了。”

  坐在驾驶席的格林德沃回想着文达的话,文达说的很对他们很长时间没有约会接吻也没有度假做????爱。像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他们每日共进早餐然后各自离家工作,待到夜晚归家共进晚餐之后他们又各自扎进自己的工作里,深夜他们又像是完成最后的日常任务一样躺在同一张床上沉睡等待新的一天到来重复着同样的事情。

  爱情就这么被消磨没了

  一阵下课的铃声拉回沉浸于回忆的格林德沃,从教学楼里涌出的学生迫不及待的离开前往食堂。已经是晚餐的时间了,格林德沃站在楼下望着三楼依然亮着灯光的屋子,那是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如果格局没有改变的话他记得邓布利多的桌子就在窗户旁边,但是格林德沃并没有看到前夫的影子,一时间焦虑涌上他的心头。他想起了那个被邓布利多格外喜欢的学生,他常常能在餐桌上听到邓布利多对他的赞扬,如果没记错的话那个叫纽特小子还是个单身.......

  格林德沃越想越是朝着一些不可描述的方面一去不复返,他忍不住在学生们惊诧的目光下闯入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如他所想纽特也在其中。

  回头发现自己前夫的邓布利多心情并不好,他冷着脸嘲讽,“格林德沃先生我想我们现在并没有什么关系了您这么闯进我的办公室我有权利让保安请您离开。”

  此时格林德沃眼里只有坐在接客沙发上的纽特,他指着纽特质问邓布利多,“你这么干脆的和我离婚是为了他吗,是急于给他个名分还是单纯的觉得我满足不了你空虚淫?????荡的身体?”

  听完格林德沃的话待人亲和的邓布利多失去了往日的风度,他走上前单手挟住格林德沃的领子然后用另一只手重重的给了他一巴掌。

  一个成年男人一掌力的量有多大?格林德沃可以确切的告诉你这一下可以打得他眼前发黑。怒极反笑的他将被打偏的脸转回来对上邓布利多发红的双眼,“是被我说中恼羞成怒了吗?邓布利多教授您饥不择食啊,一个毛头小子哪里满足的料您......”

  “闭嘴。”打断格林德沃口中的污言秽语,邓布利多又是一掌打在格林德沃的脸上,他看着门外探头探脑听八卦的学生有些头疼,“纽特我很抱歉,但是现在我并不能解答你的问题,请你出去并且把门关上,我需要些时间处理我的私人问题。”

  纽特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他只知道他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一场离婚夫妇暴力事件的导火索。被点名后他顶着格林德沃狠毒的目光他小心翼翼的绕过吵架的二人直奔着门口冲出去,最后他也没忘记把门关上隔绝了门外的八卦眼光。他已经想到了明天的校园报纸会被丽塔写成什么鬼样子,震惊!这个学生竟成为教授离婚的关键人物!

  不!!!他并不想在教授的感情纠纷中拥有姓名!

评论(14)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