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天下没有土豆和虾

【HP/GGAD】格林德沃的小娇妻4

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双重生梗  

别名:沙雕老盖和他的小娇妻/霸道教授请爱我

occ请见谅

相信我是甜的

老盖的单方面掉马

您的好友欧洲醋王已经上线

----------------------------------------------------------

前情提要:小娇妻1     小娇妻2    小娇妻3

----------------------------------------------------------

“我们该好好谈谈。”邓布利多并没有怀疑格林德沃的话,生气跑去羊圈是阿不福思做得出来的事情。侧过身在门与身体之间留出可供人通过的空隙等待着某人的进入。

  

  这次换成了格林德沃浑浑噩噩的回到姑婆家中,坐在书桌前格林德沃开始回忆

  他做了什么?走进房间然后臭不要脸的开始吃邓布利多的豆腐。

  那奇怪的咒语成为他被看穿不妥的导火索不过他并不在意。

  在坦白来自1998之后他又一次欺骗了邓布利多,他捏造了两人虚假的并不存在故事。

  他对邓布利多说他们一同创造了伟大的事业,而他们的爱情也被世人传颂,最后他们相伴百年一起白头到老。

  说完的时候邓布利多笑了,格林德沃自己也笑了。

  后来那?自己好像说了一句什么就被赶了出来。对了!自己对邓布利多说了一句“我一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好好珍惜你45岁时候的屁股。”

  回忆至此结束,满脸懊恼的格林德沃忍不住对着墙壁发泄,在捶击一次之后格林德沃并没有停下,紧接着他又开始第二次,第三次......一直到第十次,紧挨着墙面的书桌在传导的震动下不停摇晃摆在桌面的笔记本也一下下轻跳到书桌边缘最后一个利落的转体坠落到了地板上与之一起的还有夹在其中的书信。

  散落了一地的纸张让格林德沃连忙停下自己莽撞的动作,他蹲下身小心翼翼的捡起那些属于他的珍宝并仔细检查着每一张纸页确定没有它们折痕破损或者是沾染上灰尘。

  “清理一新。”在检查过后格林德沃并没有放下他悬着的心挥动着魔杖他为书信们施下咒语由此他才满意的把纸页夹回笔记本中。

  再次回到书桌前格林德沃开始思考接下来该如何。

  阿不福思这个养羊仔必须打服,没了他多管闲事和无尽的叨叨才能保证阿利安娜不被激怒造成不可挽回的事故。

  但如何在不伤害阿利安娜的情况下分离她身体里的默默然却仍是一个问题,他的爱人不可能局限于这个小山谷里照料阿利安娜一辈子,他的阿尔应该走出去,去那万众瞩目的高台之上展现他的才华让世人为之倾倒。

  纽特!格林德沃想到了那个被邓布利多偏爱的学生,在纽约时他见过那个被纽特分离出的默默然。

  格林德沃并不想让邓布利多见到那个黄毛的小鬼,那个偷了自己血誓吊坠的小鬼一定会什么见不得人的邪术才能引得邓布利多的目光!

  该死的!就应该找到刚出生的他给他一记阿瓦达索命让他从人间消失!

  等等,出生?回过神的格林德沃盘算着日子才发现好像那个讨厌的家伙好像现在并没有出生。

  真是太完美了,他有十分的把握让这辈子的纽特见不到邓布利多的一根毫毛。

  虽然喜于纽特的不存在但问题又回到了原点,默默然如何分离。

  虽然目前并没有头绪但是和克雷登斯打了数十年交道的格林德沃相信他总会想出解决的办法,考虑至此一夜未眠的格林德沃终于扛不住昏天盖地的睡意,他快速的在笔记本上记下了他的计划然后满意的躺倒床上进入他与邓布利多相亲相爱的美梦中。

  月光下未合上的笔记本被从窗缝中钻入的夜风一下下的撩拨着,几行好看的圆体英文格外的显眼。

  1899年 7月15日  阴

  该死的阿不福思居然敢打扰我和阿尔独处,虽然我已经收拾了他,但是这个仇我们没完。

    

评论(5)
热度(128)
© 一大坨墨水(持续倒霉中) | Powered by LOFTER